新聞回顧

創意日式料理 柚子雞新口味 – 1874期

開店才半年的柚子創意日式料理,由一群年紀不到三十歲的年輕人合開,親切的服務及特色餐點,在短短的時間內便累積出好人氣。
店長蔡明谷表示,為了給顧客新鮮的感受,店內菜單每季更換,不過菜單上有幾項客人必點的美食就很少變動,例如店內的人氣餐點鹽烤松阪豬,使用特選海鹽,淋上自製醬汁,襯托出肉質的鮮美,是老饕們鍾愛的招牌菜之一。
另一項不可錯過的芥子鮭魚,選用當天產地直送的新鮮漁貨,經烤過再沾著芥子醬入口,如此的好味道在店內大受好評。
此外,店內附上的開水竟然也頗受顧客推薦,原來水裡都加上進口的柚子粉,輕啜一口,清新的柚香在口中漫開,搭配店內美食一起品嘗,更臻完美。蔡明谷表示,雖然這樣做成本很高,但只要客人開心就好。
屬於秋天美食的柚子烤雞,是一道適合秋天食用的佳餚。採用日本獨家柚子粉醃製,雞肉在烘烤後呈現金黃色澤,不禁令人食指大動,一口咬下,柚子粉的去油解膩帶出烤雞的原汁美味,淡雅的柚子香味在舌尖散開,獨特的口味讓人一吃上癮。
由於店內的好氣氛及親切的服務,常有人包下來辦Party或當成結婚場地,蔡明谷說,他很喜歡交朋友,希望來這裡的人都把這裡當作自己家,不要太拘束,吃得開心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