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螢光路跑 世新學生點亮景美河堤 – 2140期

近年來路跑風潮吹進校園,各類型主題路跑不斷推陳出新,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日前在景美河堤舉辦螢光路跑,邀請學生在夜晚的河濱公園中,穿上白色上衣,搭配最酷炫的螢光造型,共同點亮夏夜微風的景美河堤。

傳播管理學系螢光路跑總召洪偉繽表示,因應近年來人人瘋路跑,因此想出螢光路跑,邀請學生參加這場有趣又有創意的活動,不僅能達到運動身心、強健體魄的目的,還能減輕讀書壓力、增近同儕間的情誼,更加凝聚系上向心力與團結力。

全長五公里路程的螢光路跑,沿途經過寶藏巖至景美橋,由學長姊領銜帶動跳,氣氛相當熱烈。主辦方特地準備動態攝影裝置,記錄參賽者跑步的英姿,為他們留下最難忘的回憶。前三名即有獎金,並且還設有最佳造型獎,鼓勵現場穿著最別出心裁的參賽者;路途中亦設計「球你幫我吹」趣味小關卡,遊戲規則為將球吹出容器外,才能跑返終點,為整體活動增添一絲趣味。

傳播管理學系一年級學生蕭仲凱說,系上舉辦的不論是路跑賽或其它活動,都會熱情支持,而本身就有運動習慣,第一次參加系上主辦的螢光路跑,趕到非常有趣,也很滿意這次的螢光路跑,希望未來系上可以舉辦更多類似的活動,凝聚向心力。同為一年級的孟璇也說,希望未來能夠透過自己與其他同學的努力,一起為系上創造出更多有趣的活動,並且在支持系上與學校辦的活動,也會不遺餘力的熱情參與,為四年的大學生活留下最精彩的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