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活動快訊 – 1760期

◎ 景慶社區書法班定十五日開班,聘請曾任客家雜誌社特約記者、 榮獲全國行書比賽第二名的徐桂盛擔任指導老師。現場報名或至台北市溪口街八十九號一樓登記,上課地點在景行活動中心八樓。
◎文山區衛生所將提供五十歲至六十九歲婦女兩階段乳癌篩選活動,第一階段利用乳癌危險因子評估問卷,篩檢出高危險群。第二階段是乳房攝影檢查,詳情請洽文山區衛生所,洽詢專線為:2234-3501轉38。
◎ 橘伯教育資源整合中心定十四日晚上七時,於景興路一○四號橘伯兒童學園舉辦「咖啡走廊」舉辦親子活動,想要與專家或經驗豐富的教育工作者交換意見,屆時可前往了解,連絡電話為02-29335587。
◎荒野保護協會將於四月十二日至四月二十七日開辦「兒童自然體驗營輔導員」培訓課程,招募熱愛兒童教育的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引領兒童領略自然之美。課程為四天兩夜,三月十七日截止報名,詳細報名方式及課程內容查詢網路http://www.sow.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