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耕莘天使 用心讓孩子了解愛幼保科第一屆傳師典禮 手持愛心筆宣誓 – 1838期

「我願意全心全意用愛付出!」左手拿粉紅色愛心筆,右手對上帝宣誓,耕莘護專幼保科第一屆傳師典禮上,再次叮嚀學生不要忘記自己的誓言。幼保科定九月第三周進行一學期的實習,遍布大台北。主任陳娟娟表示,因為第一屆,學校很重視,今年三月起,老師就帶著學生拜訪各幼稚園所,打開知名度並增加信賴。為提醒學生應有的專業態度,學校於二十日舉辦傳師典禮,校方頒贈圍裙、名牌給學生使用。在學生宣誓十二項目同時,高舉老師傳授的「愛心」。這是老師蔡菁菁在突發奇想下,用立體「愛心」創造的愛心筆,提醒學生在幼教專業外,更需保有愛心。幼保科宣誓代表鄭立筠表示,當個幼教老師最重要的是「態度」,只要用心去做,相信孩子會感受得到。典禮中,主任陳娟娟提醒學生,每次去幼稚園要保持健康快樂,暫時放下煩惱,把孩子的事情放在心上,準備迎接孩子、家長。出去是代表學校,一定要拿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學生在宣誓表上簽名,以示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