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樟樹下的音樂會 博嘉國小同時票選最愛校樹 – 1874期

博嘉國小十月二十八日在校內樟樹下舉辦音樂會,邀請台北市立交響樂團木管五重奏、實踐國小南胡社參加演出,此外,還有校樹票選活動,但當天正好下起毛毛雨,活動全程改在四樓大禮堂舉辦。
安可曲是整個活動重頭戲,博嘉國小直笛隊首先演出。直笛隊在博嘉國小成立數年,由陳逸儒指導、鄭家銘彈奏鋼琴配合直笛伴奏,演出曲目有「冬之夜」、「秋天的風」、「海上的輕撫」。
剛好趕上台北市立交響樂團「文化就在巷子裡系列音樂會」最後的一班列車,博嘉國小校長王令行特地邀請北市交響樂團友情贊助,為「樟樹下的音樂會」增添一番風采。
學生們最愛的植物票選結果,榕樹、楓香都有支持者,最愛的植物非樟樹莫屬。博嘉國小已有三十三年歷史,但樟樹的年齡卻比博嘉國小還大,學校成立時,將樟樹由台糖宿舍移植過來,一直以來都是樟樹陪伴著學校成長,因此師生對樟樹有特別的情感,樟樹旁的牆壁上張貼著學生們對樟樹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