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木柵國小 北市舞蹈賽 天堂舞台得獎 – 1877期

木柵國小舞團「天堂舞台」,參加台北市九十五學年度舞蹈比賽,獲得團體組現代舞和民俗舞甲等第一名、兒童舞蹈優等第一名,個人組由四年六班王沛翎獲得民俗舞甲等、五年五班徐瑋琳獲得古典舞甲等第三名。
指導老師蕭秀珠表示,「天堂舞台」融合了芭蕾、京劇、現代舞、民俗舞蹈等身段和元素,相當多元。
獲得個人獎古典舞甲等第三名的徐瑋琳,從幼稚園就開始學舞,至目前為止參加三次北市舞蹈比賽,都榮獲獎項肯定。徐瑋琳說,透過舞蹈建立起自信,只要一上舞台,就會感受到不一樣的自己。而得到民俗舞甲等的王沛翎表示,她是第一次參加個人賽,一開始也沒想到會得獎,雖然練舞很辛苦,比賽時候還要畫上不習慣的濃妝,但是得獎真的很開心。
蕭秀珠表示,十二月八、九兩日的展演,將由校長開舞,帶領熱愛舞蹈的老師、家長、學生同台演出,節目內容除聖誕歌舞劇外,「天堂舞台」也會表演帶來包括本次獲獎的舞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