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資源中心輔導學生課業 不定期舉辦學習講座活動 – 1877期

位於世界大樓入口處右邊的學生學習資源中心,能解決同學在學習上的任何困難。
服務項目有:一對一家教式的個別教學、小團體指導、學習參考書及報章雜誌借閱、二手教科書交換、證照考試級升、留學相關資訊。本學期還提供新生選課諮詢服務,並幫助學生組織讀書會並報名登記。
資源中心所輔導的課程,原則上以必修科目為主,採開放式報名。只要有學生登記想要加強的課程,即會與各系辦公室或專業講師連絡,透過系秘書與各講師的推薦,幫學生找尋適合的人選擔任輔導員。輔導員多為該科目成績至少八十分的高年級學生或研究生擔任,上課時段可採固定制或非固定制,原則上依申請學生的需求做調整。
資源中心也會不定期的舉辦學習講堂活動,或與其它單位合辦各類講座,例如最近的「一語動人心校園座右銘」徵選,即是與生活之窗一同合辦的活動,另外還有期初或期末舉辦的二手教科書交換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