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新店藝文協會 開辦志工培訓 – 1865期

為提升地區的人文素養,推動藝文風氣,新店市藝術文化協會主辦一系列「書法推廣研習班」、「故事志工基礎培訓課程」及「閱讀種子志工培訓課程」,即日起開班授課。
活動主辦人劉瑞芬表示,「書法推廣研習班」由現任台灣國際水彩畫協會秘書長、長青會書法班指導教授秦仲璋授課,分初階及進階班,課程內容則以認識書法、各種筆畫練習結構為主。地點在新店市北新國小志工研習教室,時間為上午九時至十一時三十分。
故事及閱讀種子志工培訓課程,講師為現任閱讀推廣協會理事長宋華枝。「故事志工基礎培訓課程」,於新店市安坑、坪林、深坑及青潭國小舉行,以故事的結構要件,說故事的技巧、題材的選擇與準備為主,另有學員實作時間;「閱讀種子志工培訓課程」,則以親子關係及兒童題材為主,於新店市中正活動中心授課,地址在新店市中正路二七五巷十七之一號二樓。
活動完全免費,即日起接受報名,詳情請洽新店市藝術文化協會,(02) 2918-9966,劉瑞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