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文山特教畢業典禮 師生攜手走水舞大道 用影片回顧在校生活點滴 離別時刻老師心裡萬般不捨 – 1868期

文山特殊教育學校定二十一日上午舉辦畢業典禮,邀請打擊樂團,為即將離別的畢業學生表演。
學務主任羅雪娥表示,每年畢業典禮氣氛溫馨感人,會場還會播放影片,回顧學生在學校生活的點滴,畢業生看到播出的影片時,都會情不自禁流下不捨的淚水。
她提到,由於文山特教的學生都是身心障礙孩子,家長們為了安全起見,都會把孩子送到學校玩樂或是做運動、游泳,學校對每位孩子而言,可以算是第二個家。
學校在典禮中,將安排文山打擊樂團,為即將畢業的學長姐表演「卡門」、「俄羅斯舞曲」、「郵遞馬車」、「Top of the world」等曲目,展現孩子們的特殊才藝,並以祝福的心情,希望他們未來的生活順利。
最後是校園巡禮,由校長帶領畢業生一同走過學校的水舞大道,羅主任說,這是第一次舉辦這樣的活動,象徵學生們有始有終的的精神,為畢業典禮畫下美好的句點。詳情請洽(02) 8661-5183轉301羅雪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