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表演36房 七月辦兒童夏令營 四種主題課程 分別帶小朋友進入表演領域 – 1868期

你的小孩喜歡武術和打鼓嗎?「表演36房」將在七月開辦「少林神鼓兒童夏令營」,活動多樣豐富,歡迎報名。
課程有「優人神鼓」、「少林武術」、「肢體整合開發」、「創造的密碼」四個主題活動,將各自帶領小朋友進入表演藝術的領域。
負責課程規畫的表演36房公關主任陳麗娟表示,「優人神鼓」強調「三打」打坐、打拳與打鼓,打坐是為了修身養性,用武術來訓練身體,才會有好的體力,配合手腦的應用,來打出內心節奏;「少林武術」則是身體訓練課程,包括有精武門的基本拳法、槍棍刀法與翻跟斗、跳躍等訓練。
另外「肢體整合開發」課程,主要透過音樂和舞蹈動作,讓頭、手、腳同時做不同動作變換,來打破慣性的非對稱式動作,讓身體更靈活;「創造的密碼」為自主學習促進會開辦的主題,想訓練孩子們的想像能力,除了玩空間的想像,也會請孩子用文字記載身旁的故事,還有劇場遊戲等。
夏令營活動時間為七月十七日至八月十一日,中間共有四梯次,每一梯次為期五天,費用六千元,表演36房地址為文山區木新路二段一五六之一號,電話(02)
2939-3088轉105林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