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社教館 明後上演小恐龍歷險記 – 1868期

明後兩天在文山社教館,kiss me親一下劇團帶來兒童劇「小恐龍歷險記」,內容精采有趣。
劇中除了有真人飾演的角色,還有氣球偶的部分,劇團執行製作賀淑媛表示,戲中恐龍是由氣球偶的方式來演出,利用鼓風機將汽球撐起,吹飽汽球後最大會有一百七十至二百公分,裡面藏了個人,讓氣球偶在台上能行動自如。
小恐龍歷險記故事是描述傑克與安妮這對兄妹,有天如同往常的在樹林裡玩耍,突然發現樹林裡出現了一個從來沒看過的神秘樹屋,裡面到處都是書,傑克入迷的看著一本恐龍書上有關無齒翼龍的圖片,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傑克和安妮回到了六千五百萬年前的白堊紀,遇到迷路的小恐龍,便好心的要幫助牠們找到回家的路,展開一場有趣又刺激的冒險。
賀淑媛說,此劇能帶給小朋友對恐龍的基本認識,例如翼龍有翅膀所以能在天上飛、兇猛的暴龍長的又是怎樣,而且故事主角遇到恐龍不害怕反而幫助他們找到回家的路,也能讓小朋友學習到勇於助人的心。
演出時間為明、後兩天上午十時三十分、下午二時三十分、七時三十分於文山社教館的兒童劇場,票價二百元,適合三歲以上親子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