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哇哇故事館 盡是歡笑聲! 三個主題館 聽說看演玩故事 趣味十足 – 1866期

哇!自本月六日起至七月五日,聽故事、說故事、看故事、演故事、玩故事盡在「哇哇故事館」,內容包含小螃蟹歷險記、國王的音樂會、白蛇傳等,由故事姐姐帶著小朋友,一同走進夢幻的故事王國中。
哇哇故事館合夥人王立安、利政南決定參考「故事屋」模式,以自身專才與豐富經驗,結合多位編導與設計的創意,以「對兒童絕對有益」為宗旨,創立「哇哇故事館」。
營運長王佩文指出,「哇哇」的意思,除了笑得開心的意思外,更代表屬於童趣歡樂的狀聲詞,讓所有踏進館內的大人、小孩大為驚豔,無不發出「哇!」的驚嘆聲。館內分為雲端王國的神秘世界「雲不雲」、海底城堡的驚喜冒險「炫不炫」、神仙廟口的民間傳奇「妙不妙」三個主題館。
六、七月份的故事,「小螃蟹歷險記」在「雲不雲」,「國王的音樂會」在「炫不炫」,「白蛇傳」在「妙不妙」主題館。哇哇故事館讓說故事不再是單純的靜態活動,故事內容皆融合歷史性,重新創作,將生活中的實際事物導入自身想法而成。
館中尚有一瓶、酸梅、仙貝、娜娜、貝貝和喵喵六個故事魔法師姐姐等各種角色,運用肢體語言、創作遊戲、角色扮演等元素,以互動的方式為主,讓說故事變得活潑有趣。
王佩文說,哇哇故事館替小朋友塑造一個安全環境,家長必須親自接送才能離開,故事館就如同另類的安親班。
為慶祝哇哇故事館一歲生日,即日起至六月九日止,舉辦「快樂‧歡笑‧在哇哇!」攝影比賽,拍攝地點需在館內,以表現快樂氣氛為主,將每個人與哇哇故事館的美麗回憶,用照片紀錄下來。
哇哇故事館的地址在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十號二樓,欲知詳情請洽(02) 2933-9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