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志工聯歡 羅明才到場搏感情 – 2147期

新店區民眾服務社聯合區內各服務性社團,於上月19日下午在馬公公園體育館舉辦關懷送暖活動,除了抽獎活動及精彩表演外,也趁此機會為2016年國民黨籍總統候選人洪秀柱與立法委員候選人羅明才造勢。

本次活動由各單位精心準備的表演揭開序幕,社團團員在台上載歌載舞,特別的是,e視障愛心協會的表演者唱完自創曲後,更勉勵民眾先天環境並不影響成就,只要有不認輸的精神就能戰勝先天障礙,他相信努力才是成功的捷徑;欣賞完一連串的表演之後,主持人邀請這次主辦單位、各社團代表以及劉哲彰及陳儀君等議員上台致詞,感謝民眾的熱烈參與和辛苦的幕後工作人員。

這次活動不同於以往將時間調整為下午二時,主辦單位也提供豐富的獎品給參與民眾抽獎。羅明才服務處主任楊開茗表示:「以前這個活動在晚上舉辦的時候,就算有燈光還是會有視線不佳的情況,對前來參加活動的老人家來說是個很大的負擔;活動結束之後,也擔心老人家回家的時候發生危險,所以將今年的聯歡晚會移到下午舉辦,流程效果確實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