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野獸國 可口可樂足球公仔 體驗不同視覺享受 – 1868期

世足狂熱持續延燒,各式公仔、小玩具蒐集也不能遜色喔!「野獸國─美日系玩具店」與可口可樂合作推出「可口可樂足球公仔」,給玩家不一樣的收藏。
板橋總店店長貝兒表示, Play Imaginative首次與可口可樂公司合作,設計出「2006年可口可樂足球公仔」限定版(見右圖,攝影/郭峻賓),以全新的trexi系列帶給玩家不同的視覺享受。
Trexi系列是三吋高的小玩偶,有顆可旋轉的頭和轉動的四肢。「2006年可口可樂足球公仔」限定版結合足球與可口可樂元素,一款有二十五隻,每一隻都是來自世界頂級設計師的作品,訴求為「We All Speak Football」,以公仔為畫布,秀出設計師對足球的看法,也說出世界的共同語言─足球。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新民街七巷六號一樓(近板橋遠東百貨),電話:(02) 8953-2388,網站:http://www.shin-dun.com.tw(每周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