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傳播歡樂 傳播愛﹗靜心學童明到萬芳醫院載歌載舞 慰問老人 – 1738期

靜心中小學、幼稚園的孩童,十八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將前往萬芳醫院一樓大廳及十二樓老人安養護理中心交誼廳,表演精采的才藝活動。幼稚園的小小朋友,當天將會有一連串可愛逗人的載歌載舞表演,如學唱英語歌歌曲中會穿插動物聲、全體合唱「團圓」的帶動唱演出。張金月老師表示,藉由學童自然不造作的表演,營造出溫馨的氣氛,希望觀賞的人,都能渲染到小朋友純真的氣息。由郭永錄老師帶領的「躍馬中原」高難度體操表演,學生必須越過乎拉圈在空中翻滾,張金月老師說,雖然他們的年紀是如此的小,卻能夠接受的挑戰。中小學的知性樂曲演奏的靜態表演,有大小提琴演出民歌時代的流行歌曲,例如「秋蟬」、「小城故事」等還有直笛演奏耳熟能詳的天黑黑、丟丟銅仔曲目。國中部的啦啦隊帶來簡單的隊形變化,最後全體將合唱「農村曲」、「愛的故事」及「我想念你,媽媽﹗」三首溫馨感人歌曲。輔導主任呂永昌說,因為萬芳醫院與文山區民眾有密不可分的關係,學校藉此貢獻在地服務精神,為當地區民及充滿藥水味的醫院注入一股活潑、快樂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