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臻愛志工 落實愛滋正確觀念防疫講座即起開始報名 第二次志工營於11月10日舉行 – 1873期

關愛之家是否遷移議題,在媒體的關注下持續發燒,在文山健康服務中心主任林美珠積極推動下,定十一月十日舉辦第二次「文山臻愛志工」研習營,屆時將有專業人士傳授正確的愛滋病防疫觀念。
很多人因不了解愛滋病而感到恐慌,誤以為與病患接觸,就會染上愛滋病,其實傳染途徑並非如此,而是共用針頭或性行為傳染,也有因輸血和母子垂直感染而染上愛滋病。
林美珠表示,「臻」愛志工是取「真」愛的諧音,這是由同仁們一起腦力激盪的結果,要把大愛帶給所有愛滋病友們。她還提出,如果將防疫正確觀念,傳播到年輕學子身上,在學校舉行講座,深入校園,相信防疫觀念能更加落實下一代。即日起開始報名,第二梯次的防疫志工研習營,於十一月十日舉行,歡迎有愛心的民眾報名參加。
報名請洽:(02)2234-3501轉28曾組長,網址:http://wsh-tpc.doh.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