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雙校慶 景興國中球賽現活力 興隆國小扮裝展創意 – 1818期

景興國中及興隆國小明天分別舉辦校慶運動會,將有一連串的活動。 景興國中十九周年校慶,主題為「卓越景興、活力創新」,以直笛隊及舞獅表演揭開序幕,七年級同學則扮演世界名著角色,上演一場嘉年華會,接著三對三鬥牛賽及九年級師生排球聯誼賽登場,展現景興國中的活力,上午九時至下午二時在八年級各班教室有教學成果展出,還有園遊會及跳蚤市場,並舉辦景興人歌唱大賽,活動精采多樣。 興隆國小創校三十周年「興心相印,隆耀你我」校慶暨體育表演會,舉辦各式靜態及動態活動,靜態有社區美展、教學成果展及校史沿革文物展,欣賞社區風采,細數興隆的歷史與成長。校慶活動以各班創意主題裝扮進場,有原住民舞蹈、啦啦舞和魅力四射熱舞表演,體育項目有趣味競賽、飛毛腿決賽及親師拔河賽陸續展開。 訓導主任施春明表示,利用一系列活動,表現興隆國小健康、自信和樂群的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