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世界旅遊小姐選拔 大專院校開跑 世新大學參與協辦 校園親善大使以陽光健康、和善平等形象推廣台灣觀光 – 1890期

全球首度於亞洲舉行的世界旅遊小姐即將在台灣各大專院校開跑,世新大學為協辦單位之一。
世新大學協辦單位學生會公關部長張雅築表示,他們在春假期間收到通知,舉辦校園組世界旅遊小姐。經過評估後認為活動助於台灣的觀光,也可讓世新的學生有機會替台灣的學校爭光。
世界旅遊小姐組織(Miss Tourism World Organization)成立至今已六十一年,其中「世界旅遊小姐」選拔大賽,是該組織最重要的國際賽事,以陽光健康、和善平等、公益慈善並推廣旅遊觀光為其宗旨。
藉著校園親善大使選拔,除了將最優秀的校園代表篩選出來之外,也能促進學生們對自身學校周邊旅遊環境有進一步的了解,更能與其他院校建立互動的橋樑。
近年來,台灣積極發展本地觀光,為吸引國際目光,「2007世界旅遊小姐國際總決賽組委會」希望透過親善大使的選拔活動,使國際聚焦於台灣,並活躍於國際舞台。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二十七日止,初賽時間為五月十四日。
世界旅遊小姐分為校園組與社會組,台灣參與舉辦的學校約有八間,社會組採自由報名。整個賽事流程將以健康、慈善、文化、時尚為主軸,希望透過全國總決賽吸引全球人目光,促進國際觀光旅遊與文化交流。於本校決選脫穎而出的佳麗,將會以「2007世界旅遊小姐台灣區選拔賽」進入複賽資格,並有機會擔任本次「2007校園世界旅遊親善大使」參與國內外相關世界旅遊小姐大使的系活動。
男生們也別失望,選拔賽的同時舉辦攝影大賽,把旅遊小姐活動中最精采的一刻拍下來,就有機會得到獎金3000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