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與動物一起喝咖啡 – 2131期

位於新北市捷運大坪林站附近的Zoo Café是一家以動物樂園為主題的咖啡廳,主打充滿擬真動物玩偶的用餐空間,並開放民眾攜帶寵物入內用餐。可愛又富有童趣的裝潢,吸引了許多喜愛動物的民眾來嘗鮮。

走進Zoo Café,映入眼簾的是大型的擬真動物玩偶。店內以暖色系裝潢為主,營造出溫馨休閒的氛圍。透明的落地窗讓店內空間顯得十分寬敞。

Zoo Café店長鄭啟宏表示,自己相當喜歡小動物和小孩,因此在店內的每個角落擺放擬真的動物玩偶,不論是廁所、收銀台或者燈罩上方皆能發現不同的驚喜。讓客人在用餐之餘也能擁有尋寶的感覺。

鄭啟宏說,店裡的菜單設計上別具巧思,每項餐點的名稱都是由他與員工共同討論而來,餐點以動物名稱命名,如招牌餐點長頸鹿沙拉、浣熊早午餐等等。每份餐點皆可自行搭配醬料和配菜,提供多樣化的口味選擇。

部分餐點更以動物造型來呈現,希望藉此增添用餐情趣,帶給所有來店用餐的客人愉快輕鬆的心情。狐獴鬆餅丘以新鮮水果搭配現做鬆餅和立體動物造型餅乾,可愛又生動的餐點樣貌深受小朋友喜愛。

來店用餐的紀姓民眾表示,Zoo Café店內空間佈置舒適,不會讓人覺得擁擠。餐點的分量足夠,以現今物價而言,每份餐點不到300元的價位相當合理。帶著小朋友一同前來的曾姓小姐則說,Zoo Café用心且充滿創意的用餐環境非常適合親子一同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