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華山藝術市集 體現手工原創精神 – 1873期

周末想來場不一樣的創新饗宴嗎?《\^o^/ SIGHT─華山藝術市集》可以給你耳目一新的感覺。在這裡,民眾可以看到創意達人如何將他們生活中靈感,經由靈巧的手,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手工製品。
華山藝術市集召集人沈至柔表示,堅持原創精神,並藉由創意市集,給新一代一個賣自己手工製品的機會,為此次市集的目的。沈至柔說,這次的市集是第一次舉辦,也是華山藝術博覽會的延伸,希望能透過藝術市集,讓民眾能更了解藝術,讓藝術更貼近生活。
為什麼會以「\^o^/ SIGHT」為主題,沈至柔表示,「\^o^/」是時下年輕人流行的網路符號,象徵的是網路科技帶給媒體的影響,也是新媒體藝術的代表;「SIGHT」則是影像,兩者相加代表影像與藝術的融合。而「\^o^/ SIGHT」唸起來就是「哇賽」的音,讓人有驚奇的感覺。沈至柔希望藉此主題吸引年輕人,讓他們對藝術表達新的看法。
活動於二十一日與二十二日,和二十八與二十九日兩個周末舉辦,時間是下午一時至九時,共有四十個攤位一起聯合擺攤,秀出他們自己的手工原創作品,如包包、娃娃、公仔、零錢包和T-shirt等。這些攤位都印有自己設計的名片,有興趣的民眾可以拿取。
錯過二十一日與二十二日的民眾,二十八與二十九日還有兩場,地點在華山文化園區的東二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