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舞蹈大賽各系展風格 – 1871期

一系列校慶特別活動中,「舞動世新-尬創意」由全校十九系參加,十五日十二時三十分至十五時三十分於八風舞台前廣場表演。
學務處課外組助教蔡佩玲表示,此次表演希望各系以創意、舞蹈、服裝等舞台效果為主軸,結合校慶五十周年主題表演,不要有拋、甩等動作,有別於啦啦隊形式,而以平地為主。
舞蹈創意大賽評分主題為創意、造型、舞蹈、團隊精神、與主題配合度,獎項有最佳創意達人獎、最佳造型達人獎、最佳舞林高手獎、最佳團隊精神獎、最佳蓋世五O獎及最佳魅力四射獎等六個獎項,將在星光大道節目後頒發。
行管系學會活動長賴慈賢說明,世新是所多元化的大學,校園中常見交換學生、僑生及原住民學生,故以「融合」當這次比賽的主題,以爵士、原住民、中東印度等多種舞蹈來呈現,各類型舞蹈不只重創意,也注重舞蹈技巧,更透過原住民的歡呼與台下互動。他表示,希望在這次的比賽中可以獲得最佳魅力四射獎。
新聞系活動負責人羅瑀說,這次比賽成員是以之前參加過啦啦隊的女同學為主。主題為「世代交替、新人崛起、新穎無敵、聞名50」,此次表演重純舞蹈技巧,可以聞名世新校園,表演將分成三段,芭蕾舞會呈現出黑白色調,爵士舞主軸為黑紅色調,最後則以彩虹顏色為主。
口傳系活動負責人黃筠菁說明,此次活動以「蛻變」為主題,造型以五O、七O、九O年代代表服裝呈現,音樂也與造型相結合。年代分別代表幼年、青年、現在,在成員組合上則以大二學生為主,大三為輔,希望可以讓大二學生參與更多的活動。黃筠菁表示,在此次比賽中有信心得到最佳團隊精神獎,因為團隊精神是口傳系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