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牛古劇團來看偶表演 魔法掃把17至19日青少年育樂中心演藝廳登台 黑光效果及大嘴偶展特色 – 1750期

牛古兒童劇團秋季公演「來看偶表演-魔法掃把」將開鑼,藉光影效果、可愛大嘴偶演出充滿童趣故事。十五至十七日在青少年育樂中心三樓演藝廳演出,共六個場次,歡迎民眾欣賞。劇團編導廖順約表示,魔法世界是小朋友想像力源頭,魔法情境除以電影特效作具體表現,在劇場演出時,偶戲則是最好呈現方式。牛古希望以劇場元素,加上偶劇特質,製作一齣滿足小朋友的「魔法掃把」。偶台以布袋戲台想法為基調,將兩側以現代舞台處理手法分隔空間,加燈光變化及不同人聲演出,讓偶及操偶人員連成一氣。廖順約說,劇中為展現魔法世界奇幻變化,運用「黑光」效果及「大嘴偶」展現特色。其中「黑光」利用螢光燈在全黑空間中,配合對螢光反應的材料道具,呈現海底世界及外太空風貌,創造多變視覺感受,將劇場延伸成無限想像空間。有興趣民眾請電牛古劇團89112238或洽年代售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