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健康GO活力生機屋 清新無負擔 – 1877期

「樂活」這個名詞,表示持續性地健康過生活,是最近在國內開始流行的新觀念。位於立法院附近的「健康GO活力生機屋」,就是以推廣樂活的飲食主張所開設的店。店長孫嘉豪表示,為了讓客人吃得安心,店家每周都會貼上合作農場的農藥檢驗報告,讓客人吃得安心又健康。
店內最受歡迎的輕食是水果捲與五榖飯團,孫店長表示,水果捲的餅皮是採用墨西哥餅皮,搭配上店內特製的芝麻醬,與芭蕉或是香蕉和生菜捲在一起,很受客人喜愛。五榖飯團在早餐中最受歡迎,紫米與糙米和地瓜一起下去做配料,再配上一杯新鮮的豆漿,客人都讚不絕口。
另外,店內的燕麥粥受到女性顧客的青睞,店家會在燕麥粥上擺上新鮮水果,讓人看了都忍不住想嘗上一口。
店長也特別推薦店內午餐,菜色每周都會變化,並隨著時節推出季節性特餐,讓客人有多樣選擇。
吃出健康外,「健康GO活力生機屋」還會不定期推出課程,教大家如何DIY做出健康均衡的料理。或者邀請提供食材的達人們,介紹如何栽種或製作產品,讓民眾學到健康養生的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