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你不能不知道操場變大了 自由揮棒打得真開心! – 1790期

上學期開始施工的操場後方新增校地,目前已有部分完工。操場過於擁擠的情形,可望在新增場地開始使用下獲得改善。總務處事務組組員潘慶霖表示,操場後方的新增校地規畫為網球場及棒球練習場,棒球練習場又將分設為練投區及打擊區。目前網球場已完工,棒球練習場使用區仍有部分設施未完成。 體育組秘書王潔玲表示,新增的場地將以體育課的使用為主,其他課餘時間也可供一般學生進行一些體育活動。而原定的棒球練習場雖未完全完工,但多出的空間可供上課教師彈性使用,增加操場的機動性。 網球隊教練蔣至傑則表示,新增的網球場,除了上體育課使用之外,目前規畫周一到周五開放給同學使用,周六及周日則暫時不開放。他指出,由於場地是新建的,為了避免假日時,可能會受到校外人士的破壞,所以暫不開放使用,但仍會開放原先舊的網球場,未來則視使用情況,再決定是否在假日開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