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世新十大傑出校友名單出爐 – 1869期

第三屆十大傑出校友選拔結果出爐,得獎者將於十月十五日校慶當天下午四時,在大禮堂接受表揚。
本屆得獎者為國語日報社長張學喜;勤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何明憲,長榮集團總管理部副總經理聶國維,台視副總經理丘岳,國寶集團董事、國寶集團聖恩全生涯事業董事長和西湖渡假村董事長曾慶豐,吉帝(G&T)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董事長、美國回收再生紙協會常務理事、美國紐澤西州回收再生紙協會理事長和全美回收原料協會紙業部主席陳家麒,立法委員賴幸媛,中央通訊社總編輯何國華(現為公共電視新媒體部經理)、台塑關係企業大陸首席代表和台灣塑膠公司協理李宗昌,以及電視電影導演和氧氣電影公司負責人瞿友寧共十人。
世新大學傑出校友,自四十周年校慶開始第一屆選拔,四十五周年為第二屆,今年五十周年為第三屆,每五年選拔一次。
參賽資格為世新畢業或肄業校友,未曾當選傑出校友者,且在工作崗位上有特殊具體表現,自行創業有傑出成就,曾獲頒國內外具崇高聲望獎項殊榮,對於愛校、建校、愛國愛鄉、熱心公益有具體貢獻之事蹟,以及其他優良事蹟足資表彰者,皆可接受推薦為候選人。
評審委員會分兩階段進行篩選,評審委員會是由世新大學聘請學校代表、校友會代表、歷屆傑出校友當選人代表及對高等教育熱心之社會賢達人士組成。
今年是世新建校五十周年,將編纂一本世新大學傑出校友特輯,內容除了介紹歷屆得獎者,還包括校友們對世新大學的回憶,以及世新大學對他們的人生影響。
秘書室校友聯繫組陳怡吟表示,學校已事先拍攝本屆得獎者的介紹短片,將於頒獎典禮當天播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