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萬興杯路跑賽 接受報名依照年齡、性別區分四組競賽 – 1837期

台北市文山區萬興杯全民路跑邀請賽,定於十月二十九日開跑,即日起接受報名。青少年及少年組以接力的方式跑完全程,每人約三點五公里。萬興里里長謝啟?認為,小朋友對運動的熱情應該從小就開始扎根,路跑不僅可以拉近親子關係,也能經由活動激發他們的興趣。今年所舉辦的第二屆路跑活動,依照年齡及性別加以區分,共分為公開組、休閒組、青少年接力組以及少年接力組,參賽沒有太多限制,只要是身心健康且對跑步有興趣的民眾皆可參加。報名費方面,公開組暫收一百元,跑完全程就可全數退回,其餘三組則不收報名費。謝里長表示,他從民國七十年擔任里長以來,陸續辦過許多體育活動,路跑則是近五年來開始的。今年他將要參加太魯閣國際馬拉松,挑戰四十二點一九五公里的長跑,近來勤加練習。萬興杯路跑活動不受理現場報名,必須以郵戳為憑,想參加活動的民眾,請於十月十五日前向萬興里辦公處索取報名表,填妥後,郵寄或親至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二十五號,相關問題請洽里長辦公處,電話02-2939-7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