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注重細節 釣蝦場勾住人心 – 2173期

豪運釣蝦場位於木柵高工對面,為文山區目前僅剩的釣蝦場,在趙姓老闆接手四年來,一步步用心經營、處處堅持,在文山區釣蝦場一間間歇業的情況下,成功突破重圍,站穩腳步。

趙姓老闆曾經是店內的員工,因與前任老闆在店務上做事方式、理念的不同,後來有了個機會接手這家店,便開始一步步改革,其中最大的堅持,就是絕不使用抗生素提升蝦子存活率,他表示,有時候蝦子在客人消費前就損失不少,但他不因此動搖,而是從其他方面著手,引進水族級別的濾水器過濾水質,成功改善蝦子的存活率;趙姓老闆分享自身養蝦經驗,當看見儲蝦池池水混濁呈現乳白色,肯定有加抗生素。

另外,趙姓老闆改善店內環境,除了花錢裝修,更要求店內隨時保持整潔,燈光明亮,空氣也沒有異味,池子週圍沒有散布菸蒂、蝦殼,處理蝦子的水槽、烤爐也都有專人維持乾淨,趙姓老闆指出,對細節的執著,讓客人能更舒適自在的享受釣蝦。店內常客黃姓民眾表示,時常來此消費除了因離家近,更因為蝦子好釣又大隻。他常與客人及老闆切磋釣蝦技巧,成為好朋友,這些因素導致自己成為死忠顧客,三不五時即前往釣蝦場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