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中國好聲音世新海選 各路好手同台飆歌 – 2140期

知名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在世新大學大禮堂舉行招募賽!由陳建寧、左光平、陳瑞凱擔任評審,吸引台灣各地歌唱好手同場較勁,現場也請到歌手陳勢安、朱俐靜及陳彥允熱唱造勢。

擔任評審的樂團「1976」主唱陳瑞凱表示,世新大學的音樂文化相當出名,世新學生更以創意、活力著稱,此次親眼見識,果然沒有令他失望。因參賽選手以中國人口為多數,陳瑞凱建議,應將重點放在展現個人特色,並非一味追求歌唱技巧,若徒有技巧而缺乏特色,無法在競爭中脫穎而出的。

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二年級學生江信儀說,因為自己對唱歌很有興趣,加上之前「中國好聲音」曾在她的家鄉馬來西亞海選,但她卻因為人在台灣唸書而無法參賽,所以這次毫不猶豫地報名比賽。雖然江信儀沒有晉級,但她表示會持續努力。

傳播管理學系三年級學生高誼潔本身也喜歡唱歌,在承辦系上歌唱活動時,礙於工作人員的身分無法參賽,這次也把握機會。高誼潔認為,大多數人把重點放在展現個人歌唱技巧,而她則放在凸顯個人風格為主。高誼潔表示,雖然結果並不理想,但評審老師給

了她正面積極的評價,使她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