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i-Dog 神氣活現 天賦異稟 – 1878期

隨著時代變遷,科技走向人性化,許多商品逐漸發展出符合顧客需求的貼心設計, i-Dog音樂電子狗就是時下正流行的科技寵物。
這隻音樂電子狗是由美國原裝進口,因為十分熱賣,後來還推出了進階版。
i-Dog就像一般狗狗一樣會有各種情緒反應呈現,只是它以不同顏色表示出來。當你按它鼻子時它以橘色光表現開心、壓它的頭部會出現綠色光告訴你它哭了、拉它尾巴它以紅色代表生氣,但是如果你加速碰觸按鈕,它的情緒反應會更劇烈。當然,它也會肚子餓,特別的是,餵飽它的是「音樂」或「主人的聲音」。
這隻小狗可是天賦異稟,它最厲害的就是會模仿及跳舞喔!模仿的本領就是來自於小狗身上的錄音裝置,可播放出任何你想說的話。另外,顧名思義,便可知道這隻狗狗是離不開音樂的。所以只要一聽到音樂聲它就可以「隨樂起舞」,十分討喜。
它還有一項「特異功能」——外接iPod、隨身聽、MD、MP3等。當你想聽歌時,它就能「變身」為播放器喔!常在網上購物的學生王彥說,這亦可隨個人喜好,按住它頭部按鈕以調高或降低音量,或是想或一首歌,只要用手蓋住它的頭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