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HAAS 堅持自然口味料理 – 1860期

「HAAS」(哈斯義式餐坊)師大店是附近學生和外國人常去用餐的地方,義大利麵和三明治是招牌餐點,另有咖啡、冰沙及各類茶品等,老闆娘蕭靚嵐特別推薦以白酒、橄欖油和洋蔥等拌煮而成的「義式風味家鄉麵」,特製麵條搭配獨門醬料,滋味迷人。
帶有蒜香味的義大利麵是蕭靚嵐引以為傲的產品。使用橄欖油烹調的蒜香口味,清爽又適合夏天品嘗。擔心吃完口中留有蒜味的民眾不用擔心,這裡可依顧客需求配放大蒜量,也提供薄荷糖清新口氣。
另外,三明治也是讓外國人讚不絕口、一吃再吃的料理,以「雞胸肉沙拉」口味最具人氣(見上圖,照片提供/HAAS)。
美式咖啡使用的是比利時進口咖啡豆,並以專業咖啡機研磨而成,香醇濃郁。
HAAS店面不大,靠的是顧客口耳相傳建立的口碑,堅持以自然口味創造料理,服務至上。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一三九號,電話:(02) 2363-9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