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食玩 鳥兒頭上飛 招財貓 楓葉鼠樂透 增添店內生氣 – 1814期

「食玩」是一間全台少見純手工創意餐廳,也是極具豐富創意的另類寵物餐廳。店內牆壁兩旁的透明櫥窗中,隨時可以看到小鳥來回飛翔,郭萬銘說,目前有十姊妹、紅嘴仔、黑嘴仔三種品種。因為性格溫馴、模樣又討喜,才想到放在店裡,讓餐廳感覺更加活潑。 在店內用餐時,還會發現兩隻可愛的貓咪穿梭其中,郭萬銘表示,金吉拉品種的叫COCO,另外一隻土貓叫旺旺,可說是駐店招財貓。COCO喜歡跳到高處突襲櫥窗內的小鳥;旺旺則喜歡跟在他後面當跟屁蟲,也是最愛撒嬌的一個。因為兩隻貓咪性格親和近人,又經老闆特別修剪造型,非常受到顧客歡迎,郭萬銘笑說,曾有客人想為這兩隻貓牽線,特地帶來兩隻公貓來相親,結果不但親事沒談攏,雙方反而大打出手,令他們啼笑皆非。 在「食玩」人氣最高的莫過於老闆精心設計的「神鼠牌」。在透明櫥窗中,可看到幾十隻楓葉鼠跑來跑去,裡面不但有五層樓隔間,還有特別的老鼠電梯,跑出樂透明牌的老鼠轉圈圈。郭萬銘說,有客人還真的因為店裡開出的號碼而中了樂透,特別打造一面金牌來道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