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莎呦娜拉 粗粗乾橘皮 簡易秋日手足保養-巧工具 雕出美肌 – 1810期

想要擁有人人稱羨的肌膚,除了選購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產品外,挑選正確的保養工具,不但使保養成效事半功倍,也不會傷害肌膚。 一般的DIY保養用具,在各大連鎖藥妝用品店都能買得到,價格平實,種類也十分豐富。然而在眾多種類用具當中,如何選擇合乎自己需求的產品,就得先深入了解各種用具分類及種類。 目前市面上最常看到的手足保養工具,分為去角質和按摩兩大種類。去角質手套,質料就像一般沐浴海綿,使用在較淺薄的角質層,如手肘、膝蓋部位;浮石、去角質磨板,兩者皆為腳部去角質專用,於腳部浸泡後使用。去角質磨版通常為雙面設計,分為粗細不同顆粒,可依照部位不同、角質層厚度,調整使用,能夠輕易達到除去老舊死去的角質與表皮效果,讓腳根看起來更舒適清爽 。 除了常見的去角質工具,另外還有腳底硬皮削除器,不但方便刮除較厚的硬皮,預防形成雞眼,大部分都會附贈刀片,方便時常更換,保持清潔;毛刷可以清除指甲內縫污垢;按摩工具則有身體按摩刷、滾球按摩器等,除了手足部位,其實全身皆可使用,每天按摩五到十分鐘,可以促進體內血液循環,提高新陳代謝,並消除身體部位的酸痛不適感。 不用特地去坊間的美容沙龍,自己在家做SPA,不但節省大筆金錢,利用簡單的保養工具,就能達到保養皮膚的效果,也可從中得到DIY的樂趣,使自己更了解自己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