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世新之星外在美不及自信美凱渥模特兒王心恬 充實自己 學業放首位 – 1829期

就讀世新大學數媒一甲的王心恬,高二時參加蘭寇七年級美少女選拔,得到觀眾票選第一名,因而進入模特兒圈。現為凱渥兼職模特兒的她,拍過台灣大哥大廣告和徐若瑄「決定愛你」音樂錄影帶,還曾得到中華三菱汽車「EVO賽車皇后」第一名。王心恬表示,參加美少女選拔是在媽媽的鼓勵下報名的,沒想到因此進入這個圈子。第一次的工作就和林志玲一起走秀,她是當時裡面年紀最小的,公司給她的壓力較大,但是在前輩們的照顧下,降低她不少緊張的心情。王心恬說,也許不是每個模特兒都很漂亮,但每個人都很有自信,自信也是她目前最缺乏的。令她印象較深刻的是走雅詩蘭黛的彩妝秀,第一次嘗試在臉上畫蝴蝶的彩妝,很特別也很好玩。透過公司的介紹,王心恬參加賽車皇后的選拔,在新車發表會中,第一次坐上職業賽車手的車,頻頻高速甩尾的動作,現在回想起來還心有餘悸。平常除了表演、走台步和自我介紹的訓練外,王心恬也常看雜誌,觀摩其他模特兒的表演方式。她說,進入這個行業後,讓她懂得欣賞自己,慢慢發現自己需要改進的地方,平常她都會靠多走路和提臀來雕塑自己的身材。最困擾的是走秀常要穿高跟鞋,這對以前未曾穿過高跟鞋的她來說,無疑是件辛苦事,最喜歡的工作就是拍平面照,少了穿高跟鞋的恐懼感,使她能發揮最大潛力。目前的王心恬仍是把學業排第一,她說,在模特兒圈有很多人休學,但她還是覺得學業才是最重要的,應該要多充實自己,同時也希望能找到自信。她建議那些懷有模特兒夢的人,並不是外表好看就可以,可能要試鏡很多次才能被選中,故一定要做好萬全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