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老人運動會 馬英九將出席頒獎社服團與老人基金會聯合舉辦 活動多元 溫暖長者心 – 1839期

世新社會服務團明天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與老人基金會合作舉辦老人運動會,將在台北市小巨蛋、台北市立體育館和台北體育學院三個會場同時進行,市長馬英九也將在典禮上頒獎,鼓勵參與活動的年長者。運動會的比賽及活動項目豐富,有個人競賽類項目,如健走、慢跑、桌球、游泳、羽球、網球、象棋、圍棋等,還有趣味性的歌唱和麻將,闔家歡競賽類則有接力賽跑、接力泳賽、桌球等項目,隊組球賽類包含木球、槌球、地面高球、籃球等,團體表演項目有排舞、太極拳、外內丹功等,另外有社會公益商展、園遊會等。社服團團長郭怡伶說,社服團將招募同學到會場上,為賣力跑步的老人們加油,展現出世新同學的關懷心。郭怡伶說,社服團每學期都有關懷老人的活動,會去佳泰養護所,探望老人們,陪他們聊天、摺紙、唱歌等。安老組組長黃永慶說,本學期起將配合養護所,定期陪伴長者,希望藉由與年輕人互動,使他們心境更年輕。社服團的義工活動,參加對象不限定社員,只要有公益活動需要支援,都會廣邀同學共襄盛舉,這一次的老人運動會極需義工的幫忙,希望同學能發揮愛心,參與義工行列,報名請洽社服團社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