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米奇 鴨子 兼顧學業 勇闖演藝圈 – 1896期

擁有甜美笑容,目前就讀世新大學新聞系二年級的黃鈺文,目前是當紅節目我愛黑澀會的一員,多才多藝的她,未來的目標是做一名記者。
當初黃鈺文會參加我愛黑澀會節目,其實是無心插柳柳成蔭,黃鈺文說,當時曾經被黑澀會的工作人員邀請參加錄影兩次,分別在學校和路上,但是都回絕了,因為在她的人生規畫中,演藝圈並不是原本的目標之一。不過,一次小小的意外中,不小心讓他的牙齒斷了,而做牙齒所必須花費的錢,對家境不是很好的黃鈺文來說卻是一筆負擔,所以,黑澀會的工作機會,剛好可以填補治療的費用。
活潑開朗的黃鈺文,勇於嘗試不同新鮮的事物,過去她也曾擔任世新午間新聞的主播,並參與主播擂台賽,獲得前往輔大參加決賽的機會,同時她也是國標舞社的一分子。談到未來,黃鈺文表示,希望能夠成為一名優秀的記者,關心社會上常被遺忘的角落,並朝主播的目標邁進。
另外,有著嬌小身材和甜美笑容的徐宛鈴目前正就讀口傳系一年級,除了是當紅的節目「我愛黑澀會」其中的人氣美眉,還曾參加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的歌唱比賽,一路過關斬將,展現她的歌唱才華。
當初由於擔任高中啦啦隊長的關係,徐宛鈴在一次上中視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的「人不可貌相單元」時,被製作單位推薦,成為娛樂節目「我愛黑澀會」的固定班底。
由於一直無法忘記對唱歌的熱愛,在製作人的建議下報名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的甄選,也不負眾望的交出亮眼的成績單,順利擠進了前十一強。她表示,一路參賽的感想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而經由比賽讓她更了解自己有哪些地方需要加強,對她來說是很好的學習經驗。
談到對於課業和演藝工作如何取得良好的平衡,徐宛鈴說在蠟燭兩頭燒的情況下,她已盡力顧好學業,不希望本末倒置,然而還是有無法應付的時候,她說她盡量不翹掉很重要的課,事後再補強其他沒上到的部份。演藝圈讓她有了表演舞臺,在享受掌聲的同時,也開始要接受不同於以往的壓力。
「被觀眾肯定是我表演的動力。」她說,儘管也曾飽受批評,她仍會虛心接受,更加感謝一路支持她的粉絲,她表示,會繼續加油,朝夢想之路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