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狗年狗命 奢華待遇正當道生活化教養 讓愛狗健康成長 讓愛狗健康成長 – 1853期

電影「再見了可魯」及救主新聞的大肆報導,帶動了民眾飼養大型犬的狂熱,但如何正確又有效的教養愛犬,是飼主需認真思考的課題。
「B&W CLUB」愛犬俱樂部的狗狗親子課程,以訓練狗成為良好家居犬為主要目標,分為團體班和個別班,除了基本學習內容外,也可依飼主需求特別設計課程,老闆娘陳秀玲希望以生活化方式教養狗狗,讓狗狗能在與人群接觸的開放空間中,學習基本服從。
「B&W CLUB」也提供場地租借的服務,不管是狗狗的家族聚會,或是單純的機關團體聚餐,都可利用園區中附設的餐廳進行活動,老闆和老闆娘會針對顧客構想和需求設計聚會形式。
開設俱樂部兩年多,顧客有褒有貶,但家中養了七隻狗的陳秀玲秉持著對狗的熱愛,不斷修正並新增園區設施,即使賠錢也希望狗狗能透過戲水活動,改善身體疾病並從中得到樂趣。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永興路10號之一,電話:(02)2666-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