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校慶系列報導之四興德校友明回娘家 木柵國中青春洋溢 – 1752期

明天將有三場體育表演會熱鬧登場,包括興德國小、指南國小、溪口國小及永建國小;政大實小於二十七日,木柵國中、實踐國中和景美國中校慶則二十九日舉行。興德國小為整理校史紀錄,特舉辦「校友回娘家」活動,希望校友回校及提供在校資料。興德國小訓導主任楊文凱表示,此次四十三周年校慶主題定為「滾動興德,飛揚文山」,典禮開始會以播報班級佳績方式,配合運動員出場,另外將頒發義工感謝狀給擔任兩年以上,服務日數達一百日的義工。表演方面,將有二年級學生的「活力早操」、四年級以啦啦隊結合舞獅表演的「祥獅獻瑞」、六年級「我們都是一家人」山地舞,另外還有台北市排舞協會的表演。競賽方面,有一、三、五年級的「親子競賽」,及師生合作的大腳丫競走,楊文凱說,競賽內容結合特殊教育及交通安全宣導。另外為準備五十年校慶還有「校友回娘家」活動,希望校友提供在校照片、資料及畢業紀念冊。木柵國中訓育組長陳美婷表示,這次校慶主題為「青春洋溢」,除運動競賽外,還將邀請木柵國小舞獅團、明道國中扯鈴隊、景文高中啦啦隊、滬江高中熱舞社、爵士樂團到校表演,另外還有社大河洛漢詩活動。趣味競賽方面,則邀請全校員工、家長及社區民眾參與。靜態展覽在展演廳展出,包括師生作品、科展、活動照片及訓導主任林瑞添的攝影展,內容十分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