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嘉年華大遊行 炒熱耶誕氣氛新希望基金會 舉辦豐收系列 活動提前開跑 – 1847期

新希望基金會的聖誕節系列活動提前熱鬧開跑,今年以「豐收」為主題,有嘉年華大遊行、聖誕音樂比賽、愛心義賣園遊會、聖誕晚會等一連串的精采活動。新希望基金會執行秘書李秀珍表示,嘉年華大遊行定十一日舉行,下午二時於交通公園出發,以聖誕節為裝扮主題,分車輛組和人物組進行裝扮大賽,沿路步行至圓頂劇場;下午三時三十分至晚上七時,在圓頂劇場有聖誕嘉年華會和星光聖誕音樂晚會的活動,包括樂儀表演、詩歌演唱、弦樂重奏、合唱等節目表演。愛心募款園遊會定十七日上午十時,於碧潭東岸廣場舉行,分耕莘醫院醫療、新希望、歡樂競技親子三大主題區,約一百個攤位,有各式冷熱飲、舞台表演、抽獎活動,吃喝玩樂通通有,募得款項將捐給更生人庇護工作坊、新店市公所急難救助金、北縣弱勢家庭之就學就養計畫等三個單位。二十四日平安夜晚上六時三十分,分別在新店行道會舉辦Young Night「漾」青年晚會,及圓頂劇場舉行平安聖誕晚會。青年晚會活動對象主要是年輕人,表現出教會熱情動感,充滿活力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