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台北生活休閒農場 體驗刺激漆彈 – 1882期

「在二十年前,民眾還沒跟上休閒生活的腳步之時,我已經開始規畫我的農場了!」台北生活休閒農場的負責人羅富義驕傲的說著。原本務農的羅富義,因為當時有機會可以轉業,所以便開始著手規畫自己的農場。
這座位於士林區至善路三段的休閒農場,是羅富義一手打造的,他表示,剛開始營業時,民眾還未像現在一樣注重休閒生活,所以大部分的觀光客都是小學生。但現在則是以公司行號或學生族群居多,而家庭則大部份都是在假日如中秋節時,大家一起來烤肉、遊玩。
農場裡設有泡茶品茗區、林間烤肉區、觀光果園區、可愛動物區和清涼摸蝦戲水區等,滿足各式客人需求。此外,農場還設有漆彈野戰區,讓喜愛刺激的民眾,體驗在叢林裡對戰的快感。
羅富義表示,烤肉如須代訂烤肉食材與用具,或打漆彈等,必須先打電話預約,精兵野戰營的聯絡人楊淇表示,打漆彈很受到學生族群的歡迎,其中最受到歡迎的是高山叢林戰鬥場和溪畔巨石森林戰鬥場,因有天然的叢林作掩護,打起來好玩又刺激。但隨行一定要有教練,確保安全。
此外,農場還有靜態的觀光果園區,每年的九到十一月,是文旦和紅柚盛產的季節,想要體驗摘果樂趣的民眾,不妨盛產季節時來這裡走走。
聯絡人:羅富義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3段150巷20號
電話:2481-31280933-14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