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熱舞社成果展 一同來尬舞邀請外校知名舞團表演 動感十足 – 1865期

熱舞社期末成果展「Made in Shih Hsih Show」將於六月一日晚上六時三十分,在大禮堂舉行,除展現成果訓練外,亦歡送即將畢業的大四社員。
此次成果展於期中考後,就開始密集訓練,表演方式將透過主持人串場,帶來十七支不同風格的舞蹈,同時邀請外校知名舞團如「Funk AHLIC」、「Steady Point」、老師級實力堅強的「Let`s Boogie」及獲紐約紐約熱舞大賽冠軍的「反向操作」等共同演出,熱舞社社長陳乃禎說:「這樣表演除更有可看性外,團員也可相互觀摩學習,世新同學有不怕被別人比下去的骨氣。」
陳乃禎表示,場地布置選用紫色及銀白色的布景,加上水晶串珠與紗布裝飾點綴,簡單大方的設計,呈現出時尚嘻哈風格。
表演主要以專屬女生的熱舞Jazz、震點十足的機械舞Poppin、著重手部動作的Lockin及腳步動作為重心的House為主。陳乃禎透露,此次還將增加以往沒有的地板動作Breakin,全體大一至大四社員還將於表演尾聲,一同大合舞,屆時將有六十多位舞者上台飆舞,可看性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