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博嘉運動公園 提供多項免費設施YMCA透過里長宣導 提高使用率 舉辦活動拉近居民距離 – 1845期

博嘉運動公園已正式使用,提供溫水游泳池、閱覽室以及多功能集會場地等,只要民眾的戶籍地設在文山、士林、內湖、南港、北投區域,除多功能集會場地外,皆可免費使用。市政府委託台北市中華基督教青年會YMCA管理博嘉運動公園,五日開幕至今,游泳池的使用率最高,但是需付費使用的多功能集會場地卻是乏人問津。博嘉運動公園副主任郭宜強認為,可能是因為公園才開幕不久,許多民眾對於公園的相關資訊還很缺乏,相信透過與各里里長的合作後,情況可望改善。民眾對於該公園也提出不少建議,希望舉辦捐書活動、游泳池開放時間加長等。戶籍不在此地的居民,無法免費使用如游泳池等設施,這對住宿的大學生來說,似乎有點不公平。郭宜強說,仍有一些問題存在,他會反映上去。未來,博嘉運動公園除了會增添更豐富的硬體設施外,也希望與里長合作舉辦活動,提高運動公園各空間的使用機會;或與附近的學校合作,像是提供游泳場地讓國小學生上游泳課等,拉近與附近居民的距離。郭宜強表示,雖然資源有限,但是YMCA會盡可能做到最好。地址:五十九巷十六號博嘉國小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