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出版特刊 圖文並茂 – 1864期

世新大學研究發展處正籌備出版一本「世新五十」周年特刊,以迎接五十周年校慶。
這本特刊係回顧世新大學在五十年裡,從創校至今的發展過程及未來展望。世新大學從單一的新聞學科專科學校到現在具備四個學院十八個系的大學,透過特刊,講述創校期間的艱苦與歡樂,紀念這段五十年的珍貴歷史。
「世新五十」特刊由傳播學院院長成露茜擔任總編輯,圖文並茂,並附有影音光碟,及二十分鐘的紀錄片。內容包括第一屆董事會、歷任校長介紹,民國八十年前後校園景觀轉變、學生論文發表、社團活動、比賽成績、未來展望等。
研發長徐仁輝表示,學校以往曾出版過「世新四十」及「世新四十五」校慶周年特刊。「世新五十」特刊自上學期開始籌辦,成立編輯委員會,至今已有半年時間。各系不同領域的老師都參與籌備,每個部門也各自負責半世紀回顧資料,追溯創校的歷史與創辦人成舍我的心路歷程,同時也期許未來成為一個教學卓越與研究並重的大學。
「世新五十」特刊目前資料收集已告一段落,要進入編輯等後製工作,預定校慶前出版,有平裝版和精裝版。
紀念網站 資料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