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兄弟球員見面會 互動零距離 蔡豐安等球員到場 與球迷玩比手畫腳 簽名會擊掌加油 – 1817期

兄弟象球員「阿扁」蔡豐安、「吳傳」吳俊億 、「阿貿」劉文貿、「小藍波」李志傑,十五日下午兩時在A101教室,與球迷進行一場見面會,交流情感。 談及前些日子與韓國三星球隊的比賽,蔡豐安表示,那時適逢打完季後賽,球員都非常疲累,雖全力以赴,但成績仍不甚理想,他相信比賽若是在春訓後展開,成績必定大不相同。李志傑則認為,從這三場友誼賽中學到很多,也見識到韓國球員,在打擊及守備上的精湛技術。 針對在官方網站上,球迷質疑兄弟象球員外務過多,以致戰績無法提升,蔡豐安語重心長地表示,其實球員接拍廣告不會影響戰績,希望球迷能夠諒解。 接下來的遊戲時間,球員各自抽題目「比手劃腳」,猜對者可上台與球員合照,球員逗趣的表演,吳俊億學許純美打太極拳等,引發全場觀眾笑聲不斷。最後的簽名時間,還有球迷拿出考卷,蔡豐安除簽名外,還調皮地替自己打上一百分,甚至有球迷拿出泰銖,簽名的東西可說是千奇百怪,蔡豐安並與每一位球迷擊掌相互加油。 球迷許惠芳表示,會來參加這次球迷座談會,除了幫弟弟要簽名球外,還讓她感覺到球員們私底下都相當風趣健談,與平時在球場上奮戰的拚勁有很大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