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企業徵才活動開跑 – 1892期

年度校園企業徵才活動於二日開跑,八日至十八日將有一連串就業面試,遠距線上面試自十四日至十八日為止一連五天。
這次的企業徵才種類相當豐富,不但有人壽保險、科技印刷和飯店旅社,甚至還有國軍士官召募,相信能滿足各種不同的科系需求。大四同學或碩士班同學只需準備自傳履歷,寄至生涯發展組信箱即可參加。
生涯發展組老師徐佳玲表示,這次線上遠距教學雖然不是第一次辦,但往年反應都相當不錯,這次也有四家廠商參與,透過MSN視訊使學生能有臨場體驗的練習。
另外,在八日有DHC新鮮人彩妝講座,十日及十五日也分別有POLA和玫琳凱的知名彩妝講師為大家作示範教學,地點皆在生涯發展組前廣場。十六日則有英文履歷表撰寫及面試技巧講座,下午一點到三點在R101教室。
履歷表的格式可自行上網參考,與自傳一併寄至生涯發展組電子信箱mail.jpsc@cc.shu.edu.tw即可。相關就業面試問題可至生涯發展組或電話(02)22368225轉2088徐佳玲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