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兩項世新精神代表 二十三日截止報名 – 1894期

為提升學校整體形象,協助辦理校內、外各類活動,總務處公關組召募能夠代表世新精神的翠谷薪傳人。此外,學務處生活輔導組甄選第三屆新生鍛造營幹部,帶領新生認識世新大學。報名日期皆至二十三日止。
總務處公關組馬繼康表示,甄選翠谷薪傳人已經邁入第四年,薪傳人等於是學校代表,向高中升大學的學生傳達世新教學理念、科系介紹等,因此對於口語能力、儀態及對學校了解程度等方面會特別要求,由於必須接待高中生並介紹科系,希望每個系都有熱心同學參加。
薪傳人甄選標準,須為世新大一至大三學生,具服務熱誠、個性開朗等條件,此外,為代表學校精神,在儀態、談吐及英語會話能力等方面必須有一定水準。可至http://www.shu.edu.tw/snews/shupeople.doc下載報名表,二十五日將在管院大樓M611面試,獲選名單將於二十九日公布於學校網站。
學務處生輔組高于婷表示,鑒於前兩屆新生鍛造營的成功經驗及新生熱烈回應,因此對工作幹部素質要求必須嚴格把關,期望能作為學弟妹學習典範。詳細資訊洽學務處生輔組(02)22368225轉2086陳愷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