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世新才藝大賞 外校學生參與熱烈 – 1895期

「世新才藝大賞」已邁入第三屆,每年比賽狀況都相當激烈,吸引不少外校的同學來共襄盛舉。
由課外組所主辦的「世新才藝大賞」,今年開始不限世新同學參賽,「二○○七世新才藝大賞」四十多組參賽者中,有十多組是外校的同學。課外組蔡佩玲表示,世新同學多才多藝,舉辦這樣的活動能提供一個表演平台,今年開放外校同學參與也獲得許多回響,所以計畫讓「世新才藝大賞」成為一個例行性的比賽,為擴大比賽規模,也將會加強校外宣傳。
「世新才藝大賞」分初賽及決賽,每次比賽都請校外知名藝人、經紀人或製作人擔任評審,且提供高額獎金。新聞一丁的方禎婷在今年比賽中表演手語歌曲奪冠,她表示,世新才藝大賞不僅提供表演的機會,在初賽時看到其他參賽者的表現,讓她入圍後更加緊練習,激勵自己的鬥志。比賽結束後,有許多知名綜藝節目請方禎婷上節目表演,讓她相當意外且開心。
數媒一乙的吳承洪在今年才藝大賞中,以令人驚豔的beatbox獲得優勝及人氣王兩個獎項。吳承洪說,比賽增進自信心,目前已有唱片公司與他接洽。以街舞獲得評審團大獎的許鴻毅認為,世新才藝大賞也讓他有機會看到各式各樣不同的表演,希望主辦單位能把比賽擴大,讓更多校外同學參加,促進課業之外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