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感恩義賣 地政所助弱勢 – 2173期

 感恩義賣會上包裝精緻的食品,不僅送禮自用兩相宜,也能看見身心障礙朋友對於自身工作的不遺餘力。而新店地政事務所化身愛心天使,以實際行動給予信心鼓勵。

新店地政所於本月10日與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新北市集賢庇護工場,共同舉辦感恩月愛心義賣活動,現場義賣集賢庇護工場的代工產品。

「好吃的手工餅乾,快來買喔!」庇護工場的孩子展現高度熱情,為自己代工的食品擔任最佳推銷員,洽公民眾與地政所人員紛紛掏出荷包做愛心。

集賢庇護工場業務代表胡雪郁表示,技術性的作業內容對身心障礙朋友而言較繁瑣,因此以簡單代工的方式提供就業機會,這些食品來源都是選用天然無化學添加的原料加以研發,如現場販售的有機麵條及孩童喜愛的餅乾零食等。她強調,透過嚴格的食品把關,讓身心障礙朋友對於自己代工的產品更具信心,也回饋消費者的愛心支持。

當日參與活動的民眾張正凱也分享,能實際購買身心障礙朋友義賣的產品,是最直接發揮愛心的特別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