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學生餐廳推優惠!七點後享折扣 – 2155期

世新大學學生自治會向學生餐廳提議,於特定時段用餐優惠事宜,經溝通討論後達成初步優惠協議,即日起至民國105年1月18日,晚間七時後學生餐廳自助餐消費滿50元以上折抵十元!

對於這項優惠政策,學生會學生服務部部長顏郁哲表示,學生會秉持著「服務同學」的初衷。起初因為接到反饋表單,內容提到關於學生餐廳優惠的建議,進而開始著手學生餐廳優惠事宜的洽談。

提到學生餐廳這項優惠,財務金融學系學生黃建樹表示,近來知道此項政策,且認為,自己仍是學生,在生活上「能省則省就是小確幸!」

學生餐廳老闆提到,近來七點後用餐量著實提高,相對而言,菜量便會較快。對此,他也坦言,擔心同學若皆集中於晚間七時後至學生餐廳自助餐消費,屆時會因菜量消耗較快種類較少選擇而有所不滿。

廣播電視電影學系學生石力瑋表示,自己消費意願取決於菜色美味與否,並不會特別受到優惠政策的影響而做改變。

針對後續的調整與規畫,顏郁哲提到,會視不同情況持續與學生餐廳溝通,讓雙方有進一步的共識,達到「服務同學」的目的與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