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狗年狗命 奢華待遇正當道高級法式食材 給寵物頂級享受 – 1853期

位於陽明山上的「Puppy Dog Zone」是全台第一家法式料理寵物餐廳,主要提供法式傳統鄉間料理,並提供狗狗特餐,讓主人能與愛狗一同大啖美食。
香氣逼人的牛排、甜美多汁的雞腿等狗狗料理,精選與人食用相同的高級食材,沒有添加任何人工味精及香料,富營養價值。而占地約五百坪大的後現代設計空間與戶外草坪,讓狗狗能在自然的環境裡和主人一起享受美好時光。
Puppy Dog Zone最大的特色是擁有十六隻臘腸狗,店長林坤利表示,這些店狗會在比較不忙時放出來跟客人一起玩,每個月還會舉辦狗的慶生、變裝和運動等活動。
Puppy Dog Zone也設有品牌附屬的寵物精品區,林坤利表示,精品區還在開發概念階段,目前僅有針對狗狗所設計的洗毛精及專屬項圈,希望未來能發展給主人和愛狗一同使用的產品。
Puppy Dog Zone的經營理念就是讓每位愛狗人士帶著自己的愛犬,盡情享受遠離城市間的繁忙生活,讓自然輕鬆的環境陪伴大家度過歡樂時光。林坤利說,非常歡迎大家一同來享受與寵物間自然的互動或放鬆心情。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三段86號3F,電話:(02)2862-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