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涼夏冰品哈燒賣Le Glacier 刨冰冰淇淋 – 1799期

台北市西門町武昌街的「Le Glacier」,利用傳統刨冰,加上西式冰淇淋跟果醬,再搭配各式各樣的水果及小甜點,不同於一般中式刨冰店的樸實和冰淇淋店的單調,Le Glacier多了一份創意及精緻,讓人不只是味覺上的享受,也感受到那份用心。Le Glacier店長咖哩表示,會有這樣中西冰品搭配的創意,是在新竹一家冰店吃冰時的啟發,現在menu上的品名,則是經過一再的測試及改良後的結果,選擇最清新的味道及爽口的搭配,店內的巧克力系列(巧克力冰淇淋、煉乳、脆片、OREO、巧克力醬…)、咖啡系列(咖啡冰淇淋、可可、香蕉、紅茶、煉乳…)、草莓系列(草莓冰淇淋、藍莓汁、乳酪葡萄球…)是最受歡迎的產品,而情人果系列(情人果冰淇淋、可爾必斯、蒟蒻…),則是店長的最愛。不只冰品獨特,店內以天空為主題,在牆上畫滿了不同星球及飛行物的圖案,吧台就是以太空船的樣子做設計,桌號以九大行星來命名,還有讓客人隨意創作的留言版,都是店長的堅持,更使得Le Glacier成為年輕人的最愛。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中午十二時至晚上十一時、周六.周日中午十二時至晚上十二時地址:台北市武昌街116號 (豪華大戲院對面)